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8“三乐·物电迎新暨颁奖晚会举行
文:物电新传中心、陈重阳 图:物电新传中心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12-21 4074

  12月17日,由物理电子学院主办的2018“三乐·物电迎新暨颁奖晚会”在成电会堂精彩上演。南京三乐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施秋生、物理电子学院党委书记徐军及班子成员、学院杰出人才代表、系所领导代表、班导师代表、学生家长代表出席迎新晚会。

1.jpg

  在500余名同学的共同期待下,精彩的2018迎新晚会拉开序幕。物理电子学院党委副书记杨茂代表学院欢迎南京三乐集团施秋生书记,并介绍了四年来学院在人才培养、师资建设和总体发展上取得的优秀成绩,感谢全院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祝愿同学老师们在新的一年中再接再厉,勇攀高峰。同时也感谢南京三乐集团长期以来对物电学院的大力支持。

2.jpg

  南京三乐施秋生书记介绍了南京三乐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途,鼓励同学们在新的一年中好好学习,将来在国家最需要的地方大展拳脚。同时施秋生感谢物电学院在人才培养、院企合作等方面与南京三乐集团的紧密配合,也向各位同学发出邀请,欢迎大家到三乐集团共同发展。

3.jpg

  今年的迎新晚会分为“东风夜放花千树”、“金色年华忆此情”、“一帘幽梦鱼龙舞”、“此情可待成追忆”四个部分。来自学校自由度社团、魔术协会、物电学院各班级、本研学生以及学院老师共同演绎了形式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为在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

4.jpg

  《Amazing Time》劲舞开启整台晚会,瞬间引爆全场。自由度社团的《女儿情》更是还原了西游记的场景,现场观众如痴如醉。

77925b95742e6c249e20ec5f8f95d8a8.jpg

  魔术社团的《疯狂的被与瓶》,颦蹙之间,被子移形换位,让在座观众无不沉浸在魔术的神奇中。副书记杨茂和外国语学院同学一起带来的《海芋恋+停格》让观众感受到歌曲的魅力。

9f346a6cff9e78b4189c49ff8cfe04e3.jpg

d74d6c440f158a320615845ddc030d6c.jpg

34de9d09892ba5fc6085480d54c67b0e.jpg

  一觉醒来,全是梦境,虚幻神奇,电子六班的《幻醒》道出了梦境终究是梦境,现实努力自身才能强大的道理。《Bemix》的舞蹈奇幻炫酷,引起现场一阵阵尖叫。同学们巧妙改编hey jude和童话镇两首歌曲,创新性融合本班特色,创作《hey,童话镇里的Jude》合唱串烧,展现了大学里精彩的生活。

b549b5e65a4bae8cf4c7b10b71f4fcae.jpg

fa4d53668d62ab7e145c713a7b463e56.jpg

  入学军训,考试成功,收获爱情,室友感情,毕业离别。一首《陪你们度过漫长岁月》的音乐舞台剧展现了大学的四年的历程。最后辅导员和班长导生的劲舞《Despacito》,将晚会氛围烘托到了最高潮。平时严肃的辅导员和导生们一起,旋转跳跃,尽显不一样的一面。整场晚会在青春与激昂中落下帷幕。

92c81faa932ddad73d96cdcf2327f2ed.jpg

dee2c5d2bc21e9575892719fddd38998.jpg

  晚会期间,还进行了2017年度各类学生荣誉颁奖仪式。分别表彰了三乐文化活动月、科研竞赛优秀论文以及校优秀班集体、成电杰出班级和物电荣誉学生等在2017年度表现优异的物电学子及集体。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