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安全检查总结暨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会
文:李佳 图:李佳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7-12-19 4819

  12月14日,学校召开2017年度安全检查工作总结暨安全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会。副校长胡俊主持会议。学校纪委负责人、学校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安全检查组组长参加会议。

保卫.JPG

  总结会上,学校安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保卫部部长张琦介绍了安全检查验收工作组织和实施情况,各安全检查小组组长介绍了现场检查验收和评分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与会人员围绕检查中各单位存在的安全隐患点进行了讨论研判,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建议和意见。

胡俊传达了近期四川省教育厅关于高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对当前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中存在的风险点进行了分析,并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他表示,学校这些年在安全保卫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取得离不开全校各部门、各学院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感谢各单位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和扎实有力的推进,强调学校将进一步丰富安全稳定的工作内涵,拓宽安全保卫工作的边界,校安全领导小组、综治委、防火委等组织将加强配合协作、齐抓共管,与各单位一道把工作抓紧抓细抓实。他指出,安全工作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和校园安全工作体系建设,要以更加完备的制度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图片1.png

图片5.png

  据悉,学校安全领导小组于本月上旬分六个小组对校内各单位全年的安全保卫工作开展了实地检查验收。检查中听取了各单位安全自查情况汇报,查阅了安全工作相关资料,深入安全重点要害区域进行了实地检查,并按照边整边改的原则在现场开展督导,确保了安全检查工作不走过场。

会议还对2017年度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进行了评审,评选出了10个安全保卫工作先进集体和73名先进个人。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