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网络文化工作室联盟2017年会暨颁奖典礼举行
文:网建办 图:网建办 来源:网建办 时间:2017-12-18 3209

  12月17日晚,我校网络文化工作室联盟2017年会暨颁奖典礼在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来自全校各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的指导老师和成员们汇聚一堂,共同回顾和总结我校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联盟一年走过的精彩。年会上还举行了“优秀网络文明传播使者”“优秀网络文化建设工作者”“十佳优秀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颁奖仪式。

1513590894.png

  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于乐,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副总经理牟俏,中国银行成都锦江支行消费信贷部主任杨岚,中国银行成都锦江支行消费贷部经理吴刚,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吴绪红,计算机学院院长助理李青老师出席年会。各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指导老师、各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的同学们以及“十九大学堂”学霸挑战赛获奖的同学们参加活动。

  年会在成电ART一曲《boomboomboom》开场,现场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我校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联盟理事长、资源与环境学院的刘思源同学代表联盟作工作总结与汇报。他从建立到联合各学院网络文化工作室开展各类网络文化活动:成电飞花令,以“感”“怀”为令,唤醒成电学子诗词之魂;青年学生话五四,砥砺奋进正青春;教师节致敬恩师,致敬最美的你;建国68周年,追忆前辈功绩,争做时代新主人。举办“秉文方馆”主题思想文化交流活动,邀请业界名人、学术大师等社会各界知名人士与同学们零距离交流等方面,集中回顾了联盟一年的工作。

  年会上举行了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联盟理事长、副理事长聘任仪式。

  为了在学生中传播和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认识,学工部联合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于今年11月20日-12月1日期间,面向全校学生举办了“十九大学堂”新时代学霸挑战赛,从权威媒体发布的100道题目中精选出题库,邀请青年学子闯关挑战。比赛开展以来,页面总访问量达10余万次,校内外覆盖人数5000余人,累计线上学习时间6000多小时,在全校掀起一股十九大精神学习热潮。年会上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在“十九大学堂”新时代学霸挑战赛中获奖的同学和组织颁发了证书和奖品。

1513591054.png

1513591108(1).png

  为表彰各工作室、指导老师和同学们一年来在网络文化建设领域所取得的成绩,树立示范榜样,深入培养具有较强网络文化素养和专业的网络平台运营能力的学生骨干队伍,年会上还举行了“优秀网络文明传播使者”“优秀网络文化建设工作者”“十佳优秀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颁奖仪式。

d78f413ed66d8fb9e8db061538c8b951.jpg

  于乐向获奖个人及单位表示祝贺,感谢一年来师生们为网络文化建设所做的工作和努力,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加强创新、提高影响力,各工作室之间多沟通交流、了解需求、贴近实际,真正做到为师生服好务。

  精彩晚会随后上演,歌曲串烧《记忆中的旋律》开启一段美好而纯真的童年回忆;小品《取经新传》挑战经典作品《西游记》,演员们金句频出、引爆全场;独唱《一介书生》,韵律凄婉动人,歌词极具意境;小品《深夜电台》剧情脑洞大开,情景丰富,全场观众频频被戳中笑点;舞台剧《盛夏》寻找遗失的梦引起大家的共鸣。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