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迎新晚会
文:葛睿 图:自动化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12-19 3438

  12月7日晚,自动化工程学院与外国语学院在成电会堂联合举办“书不由自,语短情长”迎新晚会。自动化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雷颖,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文学,外国语学院教授汤潮菊,两院学生科科长以及各级辅导员参加活动。

1.JPG

  迎新晚会精彩纷呈,综合了歌唱、乐器演奏、小品、舞蹈、舞台剧等多种节目形式,为观众们呈上了一场热闹非凡的晚会。在晚会正式开始前,大屏幕上播放了两院领导们对同学们的期许,他们都谈到,衷心希望同学们能在舞台上尽情展现自己的风采,同时将这种青春热情融入到自己今后的大学生活中去。

2.JPG

  晚会由Miss Cohiba带来的活力四射的《Enter Sandman》开场,瞬间引燃了全场观众的激情。自动化NBS乐队带来的《碎片星空》更是将观众的情绪推向高潮。在欣赏完这两段演出后,节目转为幽默风趣的舞台剧《不得不爱》,自动化八班用歌唱的形式生动形象地体现了病人就医的情形。由外国语学院带来的小品《快与慢》,演员们夸张的动作与出色的表演博得了观众们的阵阵笑声。一曲小提琴与吉他弹唱的《新贵妃醉酒》仿佛将观众们带回了那大唐盛世时代。随后是全场瞩目的《Remix》,外院女生们动人的歌喉与曼妙的舞姿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喝彩。《成电新闻沙龙》聚焦“校园贷”与“小黄车停放”问题,欢乐之余也引人深思。话剧《爱情公寓最终季》更是抓住了所有同学们注意力,同学们的阵阵掌声是对节目的肯定与赞赏。

4.JPG

  在节目间隙还穿插着抽奖环节,让更多观众参与到欢乐之中。由外院导生节目《T台秀》与自动化工程学院导生节目《中国好导生》,向同学们展示了导生与辅导员的个性与才华。最后在主席团《致姗姗来迟的你》歌声中,2017级“书不由自,语短情长”迎新晚会圆满落下帷幕。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