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揭晓
文:党委宣传部 图:逆光摄影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12-19 20583

  “三尺讲台,领万千学子驰骋天地人间,观宇宙之大;一方教室,引无数心灵神游古今未来,察品类之盛”,砥砺耕耘,杏坛生辉。由校学生会和研究生会共同举办的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揭晓,朱培勇、祝小宁、邹涛、何松柏、汪子君、林先其、崔红玲、陈伟建、王让新、王京梅10位老师荣获“我最喜爱的老师”称号,张翔等5位老师荣获单项奖,丁帅等15位老师荣获提名奖。

03562a54e0d7d14e67fb2515620eb6ff.png

bb01622f0541a74f6c9b7795a6fd8980.png

  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今年4月21日启动以来,吸引了全校同学的积极参与,共提名188位老师参与评选。根据规则,同学附议票数排名前50位、符合评选条件的提名老师进入网络投票环节。学校开通了官网、官方微信、校学生会官方微信、校研究生官方微信四个网络投票平台,累计有效投票数达51万6千余票,总浏览量累计达172.5万次。由各学院选出的100名学生代表对在网络投票中排名前30位的老师进行了现场投票。根据网络投票(权重占40%)和现场投票(权重占60%)的总和,最终评选出10位“我最喜爱的老师”。

  “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活动自2012年举办以来,坚持由学生提名、学生投票、学生颁奖的原则,已成功举办四届,评选出了一批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广受学生爱戴的优秀老师。评选活动不仅成为学校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活动,而且成为了深受师生喜爱的品牌文化活动之一,得到了广大师生校友的高度认可。通过评选活动,全面展示了我校教师立德树人的风采,大力弘扬了教师爱岗敬业、教书育人的先进事迹和高尚师德,推动形成良好教风,带动学风建设,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良性互动,在全校营造了尊师重教和立德树人的良好氛围。


  电子科技大学第四届“我最喜爱的老师”评选结果:

  “我最喜爱的老师”:

  朱培勇(数学科学学院)    祝小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邹 涛(外国语学院)     何松柏(电子工程学院)

  汪子君(航空航天学院)    林先其(电子工程学院)

  崔红玲(电子工程学院)    陈伟建(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王让新(马克思主义教育学院) 王京梅(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展示页面请点击:http://focus.uestc.edu.cn/specialtopic/27/


  单项奖:

  儒雅俊才奖:吴卫军(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亲和力奖:姜书艳(自动化工程学院)

  卓越风采奖:罗小蓉(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幽默风趣奖:张 翔(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卓尔气质奖:廖永华(体育部)


  提名奖:

  丁 帅(物理电子学院)     陈文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罗绪成(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孙 锐(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廖红舒(电子工程学院)     李晓峰(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锁利铭(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孙 旭(物理电子学院)

  汪文勇(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毛玉明(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郭文生(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王冰峰(自动化工程学院)

  金 卫(自动化工程学院)     刘 玓(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廖 勇(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