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副省长杨兴平一行来校调研
文:陈伟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2-17 7086

  12月12日上午,四川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杨兴平一行来到清水河校区调研。省政府副秘书长何旅章,教育厅副厅长戴作安,成都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廖成珍,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李言荣,副校长徐红兵,校长助理邓龙江,学校办、科研院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425f1267ef728439c4d4e575debfba1a.jpg

  王亚非、李言荣代表学校欢迎杨兴平一行来校调研,感谢四川省长期以来对电子科大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并重点介绍了学校国防科研和特色研究中心建设情况。学校建校以来一直保持了较好的国防科研传统,近年来,又在巩固发展传统优势学科的同时,成立了一批跨学科交叉特色研究中心,聚焦交叉跨界领域,希望为我国科技进步、国民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目前,电子科大正在加快推进“双一流”建设,希望继续得到省政府的大力支持,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成电力量和成电智慧。他们还介绍了学校的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校地校企合作、清水河校区建设等相关情况。

7c7f07de56bf317c9e9375c4bb7e29bc.jpg

9a59cccaa531f850241426e368c0295c.jpg

  杨兴平一行实地考察了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机器人研究中心和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各中心主任的汇报,并就相关技术问题和市场应用前景进行了探讨。他充分肯定了我校为国防建设、电子信息技术和产业发展所作出的重要贡献,对我校近年来各项事业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予以赞赏。他强调,四川的发展离不开电子科大,学校为四川经济社会发展输送了一大批高素质专业人才,汇聚了众多来自海内外的高端人才,创造了一大批有极大市场应用价值的科学研究和技术创新成果。他表示,省政府将在高层次人才引进、科技成果转化和创新创业等方面给予有力的政策和资金支持,推动学校加快建成在电子信息领域具有世界一流水平的研究型大学。

  杨兴平一行还参观了清水河校区。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