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科技助推绿色农业联支活动开展
文:范明玉 图:范明玉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17-12-17 3325

  12月12日,农工电子科技大学总支与都江堰总支在都江堰胥家镇开展了科技助推绿色农业联支活动。农工四川省委常委、成都市副主委、电子科技大学总支主委魏彦玉教授,农工都江堰总支主委王建明,农工电子科技大学总支副主委林敏,农工电子科技大学一支部主委樊明钰教授,以及都江堰农机综合站站长、农工党员尹茂彬,圣寿源董事长、农工党员蒯世军等20余人参加活动。

圣寿源合影.jpg

  蒯世军介绍了四川圣寿源农业有限公司基本情况以及发展规划,圣寿源农业有限公司倡导绿色健康农业生产模式,为老百姓提供放心安全的蔬菜水果。随着公司规模的扩大,产品种类增加,目前急需科技投入,加强信息化、标准化基础建设。

  魏彦玉主委表示科技助推绿色农业的发展是“健康成都,美丽成都”的重要部分,也是农工党依靠自身特色优势服务社会的一个领域,需要有环保的科技投入以带来可持续高水平现代农业的发展。蒯世军创建的圣寿源绿色农业产业联盟是一个很好的探索,目前处于发展关键阶段,需要科技以及其它类型的多种帮扶。

  本次活动加深了两个支部党员之间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扩大了校地合作的范围。农工党员们还参观了蔬菜基地,积极讨论了可能的网络营销模式。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