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报编辑部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奖
文:蒋晓 图:蒋晓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17-12-14 2962

  近日,从中国高校科技期刊研究会第21次年会上获悉,《电子科技大学学报》编辑部荣获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奖,并入选优秀网站。

获奖6.jpg

  本次中国高校科技期刊优秀团队及优秀网站评选活动,旨在鼓励高校科技期刊编辑出版单位、编辑出版工作者不断提高期刊编辑出版质量和学术影响力。评选活动历时半年,经资格审查、专家评审、综合推选、结果公示等,全国共评出优秀团队98家、优秀网站62家。

封面.jpg

  近年来,学报编辑部坚持特色化发展,聚焦学术前沿,开设“复杂性科学专栏”,出版《电子科技大学校庆60周年专辑》,策划“汽车人工智能”专辑等,不断提升学报的编辑质量和学术影响力。持续推进期刊数字化转型与媒体融合发展,通过网刊发布系统、微信公众号、XML结构化制作等措施实现期刊开放获取和优先出版,不断提升期刊的数字出版能力和水平。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