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后勤保障部开展中式烹调师技师考评
文:詹倩茹 图:清水河饮食 来源:后勤保障部 时间:2017-12-14 5169

  日前,后勤保障部清水河校区饮食服务部联合四川省商业服务学校开办中式烹调师技师培训班。12月9日、10日,经过5个月的系统学习,64名员工参加了中式烹调师技师考评。

  本次考评分为理论知识考试(理论与论文答辩)和技能操作考核。四川省劳动厅、四川省职业技能鉴定指导中心组织专业考评人员对本次考评进行督导。9日上午,64名员工进行了理论知识考试,考试采用笔试方式,考核内容包括饮食卫生知识、饮食营养知识、饮食成本核算知识、安全生产知识等专业性较强的知识;9日下午,3名专业考评员就员工论文内容及专业技能进行提问,员工进行现场答辩。技能操作考核采用现场实际操作方式进行,要求员工分组配合,使用新的原材料,运用新的加工工艺,创新菜肴品种,做到口味多样化,菜肴款式丰富化。考评结束后,清水河饮食服务部特别邀请中国烹饪大师罗恒老师进行了一一点评。



 


  清水河校区饮食服务部表示,希望员工通过此次技师考评,经过专业理论学习和技能操作训练,能够掌握系统的烹饪专业理论知识和扎实的中式烹调师的基本功,提高管理能力和实际操作能力,提升菜品的创新制作能力,推动员工管理队伍的专业化,确保餐厅服务优质化,进一步提升服务保障能力。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