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召开双学士学位专业人才宣讲会
文:经管教务科 图:经管教务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12-14 5484

  近日,经济与管理学院举行2016级双学士学位专业人才招生宣讲会,为100余名来自学校各个学院的学生进行专业介绍与推荐。工商系钟朝宏副教授、经济系副系主任赵武副教授、教务科刘莹老师参加宣讲会。

IMG_4144.png

  两位老师详细介绍了学院工商管理系、经济学与金融学系的学科特色、师资力量、科学研究、课题组等情况,对工商管理专业、金融学专业双学位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及课程体系等事宜向同学们做了详细而清晰的解读,热烈欢迎广大同学申请修读双学位。两位老师指出,选择修读双学位,意味着给自己的人生多一个选择的机会,而选择修读的同时,意味着放弃大学时期的休息时间,同学们要做好攻坚克难的准备。在互动问答环节,教务科刘莹老师就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位、学分、学费、课程设置、考核方式等各方面问题做了详细解答。

IMG_4155.png

  据悉,学院自11月27日在全校范围内启动2016级双学士学位招生工作,报名及审核将持续到12月下旬完成。根据招生安排,工商管理专业和金融学专业将根据相应条件招收50-80名学生。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