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高校网球联赛电子科大站落幕
文:李钇蓉 图:范树威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2-14 5967

  12月9日,2017年CDUTA成都高校网球联赛电子科大站网球赛在我校清水河校区网球场落幕。本次比赛吸引了10所成都高校的110余名运动员参赛。

116.jpg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和单淘汰赛制。经过153场激烈的角逐,最终,四川外国语大学成都学院夺得男单、男双冠军;成都体育学院获得女单冠军。

  我校共派出15名同学参赛,在此次比赛中发挥出色。范树威拿下男子单打季军,并与刘志刚配合默契,斩获男子双打季军。姜楠奋力拼搏,最终获得女子单打第三名。

08b9131c9bad3ac592bf472fb8aa2b16.jpg

ed56ada92fad520b3f60931ccf14bebc.jpg

  学校网球协会负责人廖永华老师表示,此次网球联赛的开展为各学校的网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展示的平台,这既是一次各高校相互比拼的机会,也可借此增进相互了解,增进友谊。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