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举行本科辅导员述职交流会
文:陈楚研和 张淑萍 图:何美玲 陈楚妍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2-11 3753

  12月8日,学校举行2017年度本科优秀辅导员及新入职辅导员评优述职大会。全体辅导员到场观摩学习,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交流会。

ed008b916a47e279064ff236a9b5e820.jpg

  申小蓉对奋战在学生工作一线的辅导员的努力付出和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她说,辅导员是年轻的力量,在学校“双一流”建设道路上必须冲在最前方。作为辅导员,需要有一颗红心,高标准严要求,加强学习,全面提升自己,为学生工作做出自己的贡献,不断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实现新跨越。

  来自各学院的38位辅导员从学风建设、领导力建设、国际化建设、思想政治教育等方面进行工作汇报,分享自己在2017年度的工作经验与心得感悟。微固学院梁峥从学生引导及个人成长方面,分享了“一封对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告白信”;电工学院逯群峰讲述了自己“有范”的辅导员工作,做一个有责任范、担当范、创新范、榜样范的辅导员;政管学院吕欣烨与学生实景演绎,还原了自己一步步将懵懂的学生引领向成功的真实经历,情真意切,表达了对学生工作的热爱;计算机学院李明进展示了自己用心陪伴,带领学生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和收获,并就工作中的感悟与思考同大家进行了分享;格拉斯哥学院徐吉瑞表达了自己要做学生们“万能的JERRY”,在成长中陪伴、在逐梦中领航、在创新中奋进、在思考中前行。

9181bac2c075f262c5c1ca5df9a8994f.jpg

  听取答辩后,学生工作部部长于乐代表学校对辅导员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付出的辛勤努力表示感谢,并对述职效果给予高度肯定。他认为,辅导员的工作有思想、有内容、有价值、有创新,是一支用得上、靠得住、放得心的优秀学工队伍。希望这支队伍能再接再厉,为学生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