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政管学院招生工作组赴湖北开展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
文:张昭、王俊 图:王俊 来源:公管学院 时间:2017-12-10 2990

  12月5日至6日,政管学院湖北省招生工作组一行先后赴湖北省重点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推进优秀生源基地建设和招生宣传工作。孝感高中、天门中学近800名师生代表参加科普讲座。

1.jpg

  科普讲座主讲专家、计算机学院博士生导师陈文宇教授作题为计算机改变我们的生活的科普讲座,深入浅出地分析了当代计算机技术及其应用的发展历程。讲座中,陈文宇教授以时间为主线,列举了人类历史上划时代的几大科学发明创造,并就计算机的定义、组成、应用范围等方面阐述了今后计算机技术的发展趋势。随后,招生工作组现场播放了我校的官方宣传视频,从人才培养、专业设置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对学校进行全面介绍,并就现场师生提出的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讲座结束后,招生工作组分别与孝感高中天门中学等学校的校领导及教师代表进行座谈,就进一步推进优质生源基地建设、加强优秀学生信息共享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

2.jpg

  孝感高中、天门中学均为重点中学,在湖北省具有较大知名度和影响力。孝感高中在校学生有5000余人,是湖北省示范学校、湖北省教育科学研究实验中学,著名的“八校联考”发起学校之一;天门中学一直以来都是北大、清华等二十余所著名高校的优质生源基地,素有“状元摇篮”的美誉。

  政管学院招生工作组以此次科普讲座和招生宣传活动的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湖北省各地区重点中学和生源地中学的交流与合作,采取多种措施吸引优质生源、扩大学校影响力,努力推动本年度招生宣传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