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机电、电工学院联合举办“遇见另一个自己”迎新晚会
文:机电学院 图:机电学院 来源:机电学院 时间:2017-12-10 3525

  12月4日晚,由机械电子工程学院与电子工程学院共同举办的“2017遇见另一个自己”迎新晚会在成电会堂举行。机械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耿宝莹,电子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徐岩,两个学院的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学院分团委书记、副书记、学生会主席等出席晚会。

05e5cf0cf8b074c1dcaac73eab4d57ed.png

  晚会伊始,小跳蛙乐队的一曲Counting stars,柔美、静谧而又轻快,带动全场气氛。

ddb69de31a70730b23c450428fb9abdf.png

  开场舞《故土之恋》由机电舞蹈团出演,热情奔放的舞姿,豪放粗犷的气质,将人引入了蓝天白云的广阔世界。电工七班带来小品《试戏》,斑斓的色彩,搞笑的情节令观众耳目一新。接下来的一曲《成都》,讲述了来自全国各地的同学们齐聚成都的故事。

6a7c09acea4f2dc0dd3c16fe82d628be.jpg

  抽奖环节结束后由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留学生们,用吉他尤克里里为师生带来别样的祝福。

bd861addeeec933d5a72832e4b0c5fdd.png

  工业一班带来小品《吃面》令观众捧腹大笑;《红玫瑰》,一红一白,两位女子,一个高冷傲骨,一个性感热情,令人迷醉。 

cfe7ed14feafc46ab1fb8722313e7b02.jpg

  机电学院与电工学院的两位辅导员胡娅、池凌云为2017级新生送上迎新祝福,希望他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新的一年遇到更好的自己,遇到心仪的另一半。

  电气二班《西天取蛋》在角色变化与情景变化中令观众感受到不同的风情。《G弦上的咏叹调》演奏、相声《趣事尴聊》、歌曲串烧《同桌的你》、《小幸运》将晚会推向高潮。

9ef22157ad15cbd5d28385a15042e4ed.jpg

  《Something+Godboy》舞蹈串烧,一面妩媚动人,一面活力四射。f9b5b55c495397be0ecb54983de925c8.jpg

  诗朗诵《遇见另一个自己》舒缓而又荡气回肠,遇见从容的欢喜,遇见另一个自己。

  两院辅导员、导生和学生会从《社会摇》到《你最珍贵》,再从《C哩C哩》到《宠爱》,现场观众迎接一个又一个的惊喜,看到了导生、辅导员课堂外不一样的一面。

e176aa87e59fba3afc3ca90b307211f3.jpg

  一场相遇,遇见你我,两院学子在欢笑声中加深了了解,增进了友谊,满怀希望和憧憬地迎接全新的2018,迎接更好的自己。

4d951da8427579d9a04d55a175e559e2.png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