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宾日报: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项目奠基
文:宜宾日报 图:田伟成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2-07 5278

昨(5)日,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一期)项目奠基仪式举行,标志着电子科技大学和宜宾市的友好合作进入了一个崭新阶段,对加快我市产业升级和科教事业发展具有重大意义。市委书记刘中伯,电子科技大学校长、中国工程院院士李言荣,市委副书记、市长杜紫平,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陆振华,市政协主席吕晓莉出席奠基仪式。

电子科技大学是一所以电子科技见长的研究性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总投资6亿元,占地约120亩,建筑面积约7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研究院、宿舍、食堂、图书馆、运动场以及其他附属设施等,预计2018年9月建成。

刘中伯在致辞中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奠基表示热烈的祝贺。刘中伯说,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奠基是我市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科教兴国”战略的具体举措,是我市与电子科技大学精诚合作的重大成果,标志我市“双城”建设迈出新的步伐,对于我市大力实施“科教兴市”战略,加快建设科教强市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必将进一步促进电子科技大学科教资源与宜宾经济深度融合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刘中伯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宜宾将认真全面履行共建协议,把合作内容一项一项跟进、一项一项落实,推动电子科技大学宜宾研究院早日建成、早见效益,推动双方在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更高水平上深度合作,结出更多丰硕成果。

李言荣在致辞中代表电子科技大学,对校地双方在前期精诚合作的基础上取得的重要共识表示祝贺,对宜宾市委、市政府及社会各界对电子科技大学的关心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李言荣说,近一年的时间里,电子科技大学与宜宾互动频繁,合作推进有力,学校也十分重视与宜宾的合作,愿和宜宾不断探索更具广度和深度的新型校地合作模式,促进双方人才、科技、政策、资源的充分结合,为双方发展提供有力的支撑。

李言荣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自身在电子信息领域的综合优势,积极倡导并努力抓好“电子信息+”,通过“电子信息+区域+行业”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和行业发展。同时,将围绕宜宾市信息产业发展目标,促进跨领域、跨行业的协同创新以及电子科技与经济的深入融合,推动形成可持续发展的新型创新平台,为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和产业转型升级注入电子科技大学的智慧,作出电子科技大学应有的贡献。

杜紫平主持奠基仪式。电子科技大学副校长杨晓波、胡皓全、徐红兵,市领导谢杰、邓前卫、张平出席奠基仪式。


报道链接http://np.jj831.com/html/2017-12/06/content_67337.htm

中国网转:http://news.china.com.cn/live/2017-12/06/content_38939180.htm


编辑:一戈  / 审核:一戈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