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世人才”经管学院演讲比赛决赛举行
文:学生科 图:学生科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12-07 3793

  近日,经管学院“经世人才”演讲比赛决赛于经管楼C103举行,参赛者通过用心准备,用出色的表现为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比赛。师生们济济一堂,共同感受语言的魅力和思维的碰撞。

  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均强致辞,强调了演讲对商学院学生的重要意义,并结合学校“新四会”中“说”的内容,鼓励同学们重视与自觉培养“说”的能力,做好自我规划与发展。

1.png

  本次比赛围绕“成长中的改变与坚守”、“与自己相处”和“追风筝的我们”三大主题展开。演讲者任选其一进行演讲。侯陟岳、冯月心、陈艺菡、李洨旭、刘景月、王则寰、张越、刘晟延、刘洁仪、杨心语、李思杰十一位同学分别上台,对自己选定的主题进行了诠释。他们有的真情流露,有的慷慨激昂,有的娓娓道来,富有感染力又各具特色的演讲使聆听者沉浸其中。

  在比赛进行的过程中,穿插了与观众的互动抢答环节,吸引了现场观众踊跃参与。

  雷东老师、葛昕钰学姐对整个演讲过程进行了精彩点评。雷东老师希望各位同学积极学习演讲,更好地掌握演讲的技巧,多尝试不同的事物。而葛昕钰学姐从辩论与演讲的关系,提醒各位同学能够在演讲中更多的体现自己的思考,能够让听众在你的演讲中学习到一些东西。经过激烈角逐,刘洁仪、杨心语、李思杰三位同学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

  参与活动的学子表示,本次演讲比赛很有意义,演讲者和观众都能从中学习到有关演讲的知识技巧,能够深刻认识到演讲的重要作用,不断自我提升与发展演讲技能,以更自信的心态面对演讲,面对未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