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国家级校园足球示范区培训落户电子科大
文:陈李容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2-06 3459

  近日,电子科大五人制精品课团队与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国家级校园足球示范区培训正式落户电子科大。

IMG_4581.JPG

  此次双方签约旨在贯彻落实国家青少年校园足球改革与发展的总体规划,有效提升改革学校体育和管理校园足球工作实践能力,推动青少年校园足球全面深入发展,开创中国校园足球新局面。

  12月5日,2017年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电子科大五人制足球精品课程培训班在沙河校区开班,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教育局选派的管理干部、中小学校长及骨干教师等十余人参加培训。

IMG_4582.JPG

  电子科大四川省五人制足球精品课程负责人、教学中心主任景志辉教授致欢迎词。他说,校地双方以“电子信息+足球”为创新引擎,共建国家级校园足球示范区平台,将有效助推新时代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他领衔的团队将发挥自身优势,协同校内相关团队力量,在建立国家级基地、国际化学术机构以及培养国内一流、国际知名运动队等方面持续发力。

IMG_4584.JPG

  本次培训为期5天,意在通过培训打造一批特色足校校长,提高管理干部、骨干教师的管理能力及执教水平,全面提升校园足球水平。学员们不仅系统学习了五人制足球的理论知识,并在电子科大沙河校区德瑞克五人制足球场和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五人制足球场进行了实践训练,参与培训学员还参观了我校机器人研究中心、大数据研究中心和校史馆等。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