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2018年保送生招生宣传工作启动
文:李翰超 图:李翰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7-12-05 4805

  “电子科技大学招收保送生有什么特点?”“电子科技大学针对保送生开放些什么专业?”家长们围着我校老师踊跃提问。11月30日,外国语学院和本科招生办公室的老师走进成都市外国语学校(高三校区),针对保送生政策开展招生宣传,拉开了我校2018年保送生招生宣传工作的序幕。

  招生办公室老师向学生和家长们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办学实力、人才培养和招生政策等,尤其重点解读了近年来学校保送生招生的各类政策。外国语学院院长助理俞博副教授解读了外国语学院在人才培养方面的特色和优势,欢迎广大学子以保送生的形式进入外国语学院学习。

07caff3888552aa76880c05564e241ab.jpg

  参加此次招生宣传的还有2017年成都外国语学校以保送生身份进入我校学习的付可欣同学。她表示,再次回到高中母校感到非常激动,看到这里的一草一木都特别亲切。学生和家长围着付可欣同学咨询保送生录取的相关政策,她说:“电子科大在电子信息领域实力雄厚,背靠着‘电子信息+’的金山银山,有很好的发展前景。保送电子科大外国语学院,不会错!”

 微信图片_20171204095050.jpg

  成都外国语学校高三年级文主任表示,电子科大历来是成外学子理想的求学殿堂,成外每年都有大批优秀学生进入电子科大学习,学生是两校的红线和纽带,我们是一家人。欢迎电子科大的老师多来成外走走看看,开展宣传讲座,成外愿意为电子科大输送更多、更好的学生。

  活动中,外国语学院老师就师生们提出的关于学校情况,专业设置、保送生政策与考试方案等诸多问题进行了一一解答。 

  成都外国语学校是本次招生宣传的第一站,随后,外国语学院还将赴石家庄、南昌、武汉等地,走进全国部分有保送生招生资格的学校开展宣传,力争保送生生源质量再上新台阶。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