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高校“中国梦·后勤梦”员工演讲比赛在我校举行
文:李果 图:逆光摄影王岳鑫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2-04 4512

  12月1日上午,由四川省高校后勤协会思想政治工作委员会主办的“中国梦·后勤梦”员工演讲比赛在我校清水河校区举行。来自四川大学、西南交通大学、四川农业大学等省内部分高校的15位选手参赛,通过工作中的点滴故事,充分展示了高校后勤人爱岗敬业、无私奉献、开拓创新的精神。

000.JPG

 6687072783918213746033e85c326ecd.jpg

副校长胡皓全在致辞中代表学校欢迎各位参赛选手和兄弟高校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来校交流,充分肯定了高校后勤员工为学校发展提供保障服务取得的突出成绩。他表示,高校是培养人、教育人的重要场所,也是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思想阵地。高校后勤系统长期以来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宗旨,在立德树人和维护校园和谐稳定工作中担负着重要使命。希望各位选手的精彩演讲让全省广大后勤工作者真正受到一次爱岗敬业、改革创新的职业精神教育,希望通过后勤文化建设交流开阔大家的视野,将研讨成果融入到高校改革和发展的实践中去,为高校后勤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001.JPG

  四川省教育厅后勤与产业管理指导中心处长王方文表示,本次演讲比赛是激发高校后勤工作者激情和活力的重要举措,是展示新时代全省高校后勤员工良好精神风貌的重要平台。选手们立足工作实际,讲述后勤人平凡的工作和追梦故事,令人备受感染和鼓舞。他对四川省高校后勤系统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后勤员工把师生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作为后勤工作的奋斗目标,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好、更公平、更多样的后勤保障服务,为实现伟大的中国梦和共同的后勤梦不懈奋斗。

99eff270eaa2db7d5f9e62f4d69cdfbe.png

55551e7b5bc354ee162bff16b6f4b583.png

  为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挖掘和宣传后勤保障工作的先进典型,激励广大员工更好树立和落实服务育人的宗旨,四川省内各片区认真组织演讲选拔比赛,最终推选出15名优秀选手进入本次决赛。在激烈角逐后,各相关高校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分别为荣获本次比赛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的选手颁奖。

1da3c7ebd74d60a455d63b1841559440.jpg

5594957b5e606fbc3daa69bf5a0f50b2.jpg

e2f069d93d86025efc78f6b10526837e.jpg

596937676d6903fc0801d6e7ec167b81.jpg

  演讲比赛前还进行了后勤文化建设经验交流。此前,中国教育后勤协会组织开展了高校后勤文化建设评优活动。经过评审答辩,电子科技大学、四川师范大学荣获高校后勤文化建设优秀示范单位,西南财经大学荣获先进单位。三所高校后勤保障部门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开展后勤文化建设的探索和经验。

  下午,与会高校代表还在清水河校区参观了我校后勤建设和后勤党建成果展示。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