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举行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
文:刘莹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12-01 3343

  11月29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第三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举行,来自工商管理系、经济学与金融学系、管理科学与电子商务系的10位青年教师参加本次比赛。田益祥教授、宋艳教授、钱宇副教授、赵卫东副教授、李强副教授担任评委。

DSC_4214.png

  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本次教学竞赛继续以“上好一门课”为理念,以激活青年教师的潜能,挖掘一批教学新秀为目标。教师在比赛开始前提交教学设计与课程教学大纲,比赛现场开展20分钟模拟教学,评委从教学态度、教学内容、教学方法、表达能力、教学特色等5个方面分别进行评判。经过紧张角逐,工商管理系的肖磊老师获得一等奖。学院教学竞赛工作组将按照程序推荐肖磊老师参加明年3月的校级决赛。

  为了保证教学竞赛顺利开展,学院专门成立教学竞赛工作组,由院长马永开教授担任组长,龚漪书记、李平副院长担任副组长,教务科、宣传中心两个科室密切配合,统筹安排比赛进程。本次竞赛充分展现了青年教师的成长和进步,让有潜质、有能力的教师在竞赛中崭露头角。在校级竞赛中获奖的教师,竞赛组委会将按程序推荐参加更高级别的教学比赛,同时将在高级专业技术职务申报条件中予以相应的认定。 

DSC_4267肖磊.png DSC_4223梁媛.png

DSC_4248张蕾.png DSC_4242晏伟.png

  第三届经济与管理学院青年教师教学竞赛获奖名单 

  一等奖(一名):肖磊

  二等奖(三名):梁媛、张蕾、晏伟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