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自动化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关爱离休教师活动
文:自动化 图:自动化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17-12-01 2987

  11月28日,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仪器系第六党支部在沙河校区开展了以“重返二十岁——关爱沙河离休教师活动”主题志愿活动。支部全体党员与近30名成电老教师漫步银杏林,听老师讲过去的故事,在食堂包饺子,一起度过了一段难忘的时光。

1.jpg

  追忆成电过往,所有党员们倾听着老教师回忆自己与成电的故事。一位来自自动化学院的老师感慨道:“我从1983年就来到这里,已经有30多年了!”另一位老师对党员们说:“真谢谢你们,和你们在一起我们都变年轻了。”在活动中,有一对恩爱的老夫妇,他们曾经是通讯专业的师兄师妹,在成电相遇相知相守,共同度过了大半的人生。时光荏苒,老师们把自己的青春岁月留在了成电,把自己的幸福温馨留在了成电。如今,党员同学们与老教师们漫步银杏林,共同期待成电更美好的明天。

3.jpg

  最后,支部党员邀请老教师们一起参加“成电团聚”环节,大家围在一起,边包饺子边聊天,感受成电大家庭的温馨氛围。伴随着一盘盘热腾腾的饺子上桌,冬天的寒冷早已不知所踪,取而代之的是心中满满的温暖。夜幕渐渐降临,活动也接近尾声。老教师们纷纷表示,很期待下一次活动的到来。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