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电子科大“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文:刘扉 图:刘扉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1-30 3818

  近日,2017电子科技大学“新生杯”篮球赛在清水河校区篮球场落下帷幕。20个学院,200余名参赛球员,经过近百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男子组政管学院以44-32战胜了计算机学院蝉联“新生杯”篮球赛冠军。政管学院的李思彤同学每场比赛都稳定发挥,被评为“MVP”。女子组格拉斯哥学院以4胜0负的优异成绩取得女子组第一名,格拉斯哥学院的许童睿同学获得“MVP”。

1.jpg

  本届比赛历时近一个月,是新生刚进入学校,参与体验的第一次校级比赛,为刚入学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通过比赛,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联系,从揭幕战开始,每场比赛都有各学院的同学自发前来观看比赛助威。决赛当天,更是吸引了几百名观众观看比赛。

2.jpg

  本届“新生杯”篮球赛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学校、体育部和各学院的大力支持。每场比赛都有体育部的老师到赛场监督比赛;进入淘汰赛阶段,每场比赛都有至少一名教师裁判执场以确保比赛公平、顺利进行,同时延用CUBA的技术台工具,让我们的比赛进行得更加有秩序。各学院组织的助威团在为各自主队呐喊助威的同时,统一的着装、良好的精神面貌也成为了校园里亮丽的一道风景。

  

  2017电子科技大学“新生杯”篮球赛比赛结果:

  男子组:

  冠 军:政管学院

  亚 军:计算机学院

  季 军:信软学院

  第四名:光电学院

  第五名:微固学院

  第六名:电工学院

  第七名:数学学院

  第八名:机电学院

  女子组:

  冠 军:格拉斯哥学院

  亚 军:计算机学院

  季 军:电工学院

  第四名:通信学院

  第五名:自动化学院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