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成电杯”新生辩论赛小组赛结束
文: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图:文化素质教育基地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2-01 3256

  11月26日,随着生命与格拉斯哥、空天与政管两场辩论赛的结束,本届“成电杯”新生辩论赛小组塞告一段落。计算机、信软、机电、光电、政管、物电、通信、外国语八支队伍晋级下一阶段淘汰赛。

5bc945e8685c1b27cae1277c6ed87f95.jpg

  本届比赛分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三个阶段。小组赛采取单循环赛制,今年新增加医学院代表队,20支队伍共进行了四轮共40场激烈的比赛。揭幕战中,能源与信软、资环与电工分别就网络匿名特性是否有利于公共议题的讨论展开辩论。

0bde4ba03d6a721e6ffcf7b0b44a487d.jpg

  本届新生辩论赛的辩题紧扣“十九大”等社会热点,同时在微信公众号成电Culture开展在线辩论,让辩论延续到赛场以外,截止到目前共发布20个话题,315人次发表观点,阅读量近万人次。 

  本届新生辩论赛的淘汰赛将于12月1日(八进四)、12月8日(四进二)进行,赛程安排如下,敬请关注!

blob.png


  相关链接:

  “成电杯”新生辩论赛是成电辩坛的重要一环,每年10月至12月举办,参赛对象为全体大一新生。作为新生入校后的首场校级辩论赛事,新生辩论赛是新生展示自我的大舞台,促进各学院辩论队的训练和发展,更是提升听说读写“新四会”能力的重要举措。

  本届“成电杯”新生辩论赛由国家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基地主办,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校辩论队协办。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