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IMBA项目冬季校友论坛活动举行
文:iMBA 图:iMBA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12-04 3321

  近日,电子科技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2017年冬季校友论坛活动在沙河校区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美国韦伯斯特大学校长伊丽莎白·斯特诺贝博士,美国韦伯斯特大学中国区副总监张杰伟女士,iMBA项目主任刘波教授、iMBA项目高级顾问傅文豪老师及80余位校友出席论坛活动。

_DSC7715.png

  伊丽莎白·斯特诺贝博士代表韦伯斯特大学致辞。斯特诺贝校长表示,她很荣幸有机会来到成都校区和大家见面,并参加此次的校友论坛。她肯定了iMBA项目取得的成绩,介绍了韦伯斯特大学的办学理念,强调教育的交流是国与国之间、人与人之间最重要和有效的交流方式,并鼓励iMBA的学员打开国际化视野。

_DSC7751.png

  iMBA项目主任刘波教授代表中方致欢迎词,他首先代表iMBA项目对斯特诺贝校长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刘波主任介绍了电子科技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国际工商管理硕士项目(iMBA)的创办历史,也谈到iMBA项目是中美友谊的桥梁,体现了中美之间教育和人文的友好交流。同时,他希望iMBA的校友们继续关注和支持iMBA项目,也希望斯特诺贝校长能继续大力支持iMBA项目未来的发展。

  2010级学员谢晓龙做了主题为“四川国际教育”的演讲。谢晓龙是洲际教育公司的执行董事,他用图表的形式为大家介绍了目前美国的国际学生情况和中国学生出国留学的情况以及未来国际化教育的趋势,整个演讲形象而生动。

  2016级的国际学员Serge Hovnanian带来题为“我在成都的创业经历——编程第一公司”的主题演讲。他讲到,我们的世界正处于一个巨大的技术跳跃阶段,编程是一个高薪的、很有前景的职业。他觉得iMBA项目给了他巨大的帮助,他也希望可以帮助到其他更多的同学。

_DSC7876.png

  相关链接:

  电子科技大学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国际工商管理硕士(iMBA),是经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及国务院学位办正式批准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电子科大iMBA于2003年正式举办以来,已经成功招收了十五届学生,前十三届毕业生已经顺利获得美国韦伯斯特大学MBA学位。第十六届(2018级)iMBA招生工作已经启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