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互联网+”产业专题讲座:产品视角下“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演进路径与设计再造
文:祝少丰 图:祝少丰 来源:计算机学院 公管学院 时间:2017-11-28 4697

  “互联网+”产业方向专题讲座是学校“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从“互联网+智慧物联”“互联网+人工智能”“互联网+金融”“互联网+益民服务”“互联网+大数据处理”“互联网+智慧能源”六个方向开展前沿讲座。面向未来,开拓眼界,启发思路。欢迎广大师生参与。

  主 题:产品视角下“互联网+政务服务”的演进路径与设计再造

  主讲人:徐忠波

  时 间:2017年11月30日(周四)16:15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综合楼427

  讲座简介:

  “互联网+”作为新经济形态已经渗透到人们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尤其在政务服务领域,信息技术与政务体系的融合发展成为必然趋势。在当前和未来一段时期内,“互联网+”既是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推进器,也是政务服务更加协同、主动、精细、智慧的催化器。作为互联网思维体系之一,产品思维正在深刻影响着“互联网+政务服务”,本讲座以服务产品化为视角,阐述“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内涵、特征、演进规律与发展趋势,结合典型案例,探讨平台设计、服务再造、落地实践方面的若干思考。

  主讲人简介:

  徐忠波,高级项目经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师,国家发改委登记咨询工程师,一级建造师,注册责任编辑,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企业方导师、优秀MPA毕业生。长期致力于电子政务与政务大数据应用的课题研究与项目实践。撰写决策参考、报告、论文等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市领导和委办局主要领导批示。曾获得四川省城市经济学会优秀研究成果一等奖和二等奖、成都市第十次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二等奖。

  主办单位: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


                  “互联网+”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计划

                       2017年11月28日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