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率队参加河北省中学科普讲座活动
文:李翰超 图:李翰超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17-11-28 4159

  11月22日-24日,副校长曾勇率机械电子工程学院河北招生工作组和校级科普讲座专家团成员赴河北省多所重点中学开展科普讲座,并参加石家庄一中建校70周年校庆。

微信图片1.jpg

  曾勇先后与石家庄外国语学校、石家庄二中、石家庄一中领导举行会谈。他回顾了电子科大与河北省考生的渊源,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在推进本科精英人才培养行动计划方面的举措和成效。他说,学校以“新四会”引领的成电特色通识教育、交叉复合型精英人才培养等,聚焦新工科背景下的“领导力”培养,让我校学子走入“世界舞台的中央”。石家庄一中、二中是电子科大的重要生源基地,多年来为学校输送了众多优秀学子,非常欢迎各中学的领导、老师和同学实地到成电看一看。希望加强与重点中学的合作,培育更多优秀学子。

科普讲座活动.jpg

  几所中学的领导对曾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的人才培养成果和社会声誉给予高度认可,表示愿意和电子科大继续保持更加紧密的联系,进一步加强合作,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学校科普专家团成员杨鹏老师们面向中学生们举行了科普讲座,受到同学们的热烈欢迎。杨鹏老师以“编写我们的未来”为题,面向石家庄一中、二中学子开展科普讲座。着力介绍了信息学竞赛的起源、发展,以及高中生、大学生在竞赛中的成长和感悟,受到了现场老师学生的一致好评。

  11月24日,曾勇一行赴石家庄一中参加70周年校庆庆典,并作为高校代表致辞。曾勇对石家庄一中70年华诞表示祝贺,介绍了两校多年来合作培养的优秀学子的发展情况,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和石家庄一中的深厚友谊历久弥新,祝愿石家庄一中再接再厉,在人才培养上再创辉煌。

  曾勇一行还访问了石家庄外国语学校,针对2018年保送生招生的相关工作做了交流。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