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十期
文: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1-27 5434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

  来这里,你会知道,优秀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

  成电青年说第十期重磅来袭。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这里有成电学子自己的故事!

  分享嘉宾:张丙可、廉宇轩、郑菡雨、江茜

  时 间:2017年12月1日(周五)14: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百学堂报告厅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 

  嘉宾简介:

第10期.jpg

  张丙可:知耻、好学、力行。因为对大学生活无所成就的不满,逼自己报名了数学竞赛,参加一年近似魔鬼的训练班。早起自学,与队友同甘共苦的拼搏,只为勇夺冠军。机器人大赛国家一等奖、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省三等奖、全国大学生数学竞赛省三等奖。原来知耻、好学、力行,才会让你我的大学不平凡。

  廉宇轩:奔跑,奉献。他是国家二级运动员,蓝天救援队预备队员,九寨沟地震志愿者,曾任电子科技大学跑步公园协会负责人,参加全程马拉松赛共6次,半程马拉松赛十余次,多次担任马拉松赛官方领跑员。奉献社会的同时,也是在锻炼自己。

  郑菡雨:科研,厚积薄发。醉心科学,潜心科研,喜爱把玩电磁光热,乐于翻阅文献期刊,立志于拓展人类知识的边疆。Nature Communications一作1篇、发表SCI学术论文5篇,SCI在审论文2篇、在MIT进行为期一年的学术研究。

  江茜:唯热爱不可辜负。大学可以有多少面?怎样学习成绩才能领先?怎样拿创青春、互联网+大赛大奖?怎样做科研才能入门?怎样拿唐奖?怎样六级600+?怎样能多次全奖出国?怎样做到同时加入辩论队、立人班、志愿者协会,还能当院团委副书记?怎样培养摄影、极限运动、音乐等各种课余爱好?敢想敢做,大学比你想的更多彩,所有懵懂的尝试与探索,愿同你分享。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27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