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六届学生宿舍文化节寝室风采大赛展如歌青春
文:苏玲霞 图:苏玲霞 来源:无来源 时间:2017-11-28 5636

  近日,第六届学生宿舍文化节之寝室风采大赛精彩落幕。本次大赛以“豪‘寝’壮志,‘室’创一流”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两校区500间学生宿舍、2000名同学参与其中,通过精心的设计、巧妙的创意,扬起青春风帆,一展寝室风采。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环节的评选,清水河校区评出特等奖3名、一等奖7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50名;沙河校区特等奖1名、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4534bdbae6f8682e84a5644fb7cb782e.jpg

81683c704c20837bd2fe9718913fe425.jpg

c11cd6c12770c6a7b8fd1b77c7dfc8d1.jpg

aea485173c538aeb035b91e97f57a27b.jpg

  本次寝室风采大赛由学生宿舍管理中心主办、各学院和学生宿舍自律管理委员会承办。由宿建会和宿管会成员组成的评委团在初赛阶段对各参赛寝室进行了评审。经过同学们的精心装扮,大批主题鲜明、设计新颖的特色寝室令人印象深刻,如本科1-435的“壮志空天”,本科15-223的“无限创意,尽在雅阁”,本科12-115的“无兄弟,不篮球”等。

1.jpg

2.jpg

3.jpg

4.jpg

本科1#228.jpg

本科1#435.jpg

a3ed6b9012a93bf49aedee84f08b352f.jpg

  在复赛现场展示环节,寝室参赛作品形式多样、创意无限,手工DIY作品、诗集、摄影作品、微电影、PPT展示、海报等令人目不暇接。同学们纷纷领取投票券,为自己喜欢的作品实名投票,场面火爆。同时,微信线上投票页面访问量达9万余人次,投票近2万人次,创历届新高。

5.jpg

DIY作品争奇斗艳

7.jpg

绘画作品:用心感受,细心描绘,你我都能妙笔生花

  寝室风采大赛决赛在学生活动中心九州厅举行。经过前期评选,两校区共12个寝室走上决赛展示的舞台,绽放属于自己的青春风采。比赛设置现场微信投票环节,共4000余人次参与投票;首次开通网络直播,近千人在线观看了比赛直播。

11.jpg

12.jpg

0.jpg

  寝室风采大赛是第六届学生宿舍文化节的活动之一。除传统的走廊文化展、寝室风采大赛、“我心中的好阿姨”评选等活动外,本届文化节还创新推出清水河校区宿舍建设10年历史变迁图片展、成电宿舍·党支部在行动、学生团队风采展示等,受到同学的广泛关注。

  学生宿舍管理中心负责人表示,寝室风采大赛是我校学生宿舍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是激发寝室凝聚力、培育宿舍文化的良好平台,希望同学们通过参赛和参评,在如歌的青春岁月留下美好的大学回忆。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