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举办体验行活动
文:雷霖 图:朋辈心理成长联盟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1-28 4137

  11月20日,由电子科技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办的心理中心体验行活动正式拉开序幕,2017级本科班级心理委员带领班级同学前来参观,并一同参与心理中心的三生教育基地花园平台班级团队活动。

QQ20171124-0.jpg

  本次活动由朋辈心理成长联盟(简称“心盟”)承办,心盟的同学们向体验的新生们介绍中心的各项服务与设施,包括心理素质养成工程PGP、心理咨询预约与接待、沙盘游戏、脑波音乐、音乐放松床、团体督导室等。

  从绿色清新的植物墙走上来,同学们已从心盟接待员的介绍中对心理中心有了大致了解。以接待室为界,楼梯口的左右分成了“动”与“静”两块区域:右边是咨询区域,静谧而安宁;左边是活动区,里面的沙盘游戏不止带来了童年的记忆,也成为每个参与者内心的慰籍,脑波音乐的科学的频率与体验床神奇的放松功能更是勾起了多少同学的好奇。大家期待着来预约体验一番。

  班级活动在三生基地的花园平台展开,萦绕在周围的小花小草仿佛也因为热闹活泼的活动而具有了一种别样的灵性。各种趣味盎然的游戏把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体验行活动持续到12月1日。活动开展的前4天,已经有2500人左右参与,并且在话心app上报名签到。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不但培养了心理健康意识,还共同营造出“幸福 健康 进取”氛围。心心相印,与你同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将成为同学们大学的心灵家园。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