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媒体关注信软学院DA Wizards“学霸”工作室
文:林坤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17-11-23 5426

  11月22、24日,成都商报、四川在线、四川新闻网和封面新闻等报道了我校信软学院DA Wizards(“数漫鬼才”)工作室的“学霸”养成之路。该工作室初创团队的几位核心成员明年将毕业,目前均已拿到保送新加坡国立大学、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名校读研甚至直博的offer,其中有一对“学霸情侣”被保送至中国科学院读研。报道受到社会广泛关注。

成都商报.png

1.jpeg

  据DA Wizards工作室初创团队成员之一的李鑫龙介绍,该工作室成立于2015年,也就是他和小伙伴们大一下学期的时候。作为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数字动漫专业招收的第二届学生,他们鲜少见到与专业相关的社团和工作室,数字动漫方向工作室DA Wizards应运而生。

834db02f929c0536de0c759c8b4f0fdb.jpg

  工作室成立2年多来,开发过可以一键查询大学期间各类考试成绩的APP“微校园”,下载量高达几万次,几乎实现电子科大在校学生全覆盖;开发的SkyEye—博虚假信息智能分析与识别系统,一举获得第十届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一等奖;推出的为避免食堂浪费,方便食堂和学生信息沟通的“饭点”APP,被学生称为“点菜神器”;目前团队成员正在对开发的一款智能家居产品——能识别情绪的镜子进行完善……这群因同样兴趣爱好而组成团队的“数漫鬼才”,在近三年的共同奋斗中,用一张张漂亮的成绩表,为自己的大学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负责人介绍,学院一直非常重视对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学院实施“卓越工程师计划”,为全体学生提供了大量参与科创竞赛和创新创业的机会。学院成立学生创新创业中心,采用工作室、俱乐部等形式在专业方向上凝聚团队力量,为学生提供自我提升和展示的平台。


  报道链接:

  成都商报:电子科大最牛学霸工作室 9名创始人毕业全部保研

  四川在线:电子科大现“学霸”工作室  初创团队成员全部保研

  四川新闻网:厉害了!电子科大“数漫鬼才”工作室 核心成员全部保研或直博国内外名校

  封面新闻:避免食堂浪费 大学生研发APP“饭点”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