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陕西校友会篮球队勇夺首届高校陕西校友会篮球赛季军
文:姜映烨 图:姜映烨 来源:合作发展部 时间:2017-11-24 7882

  11月19日,历时一个多月,首届高校陕西校友会篮球赛终于落下帷幕,电子科大陕西校友会篮球队最终从31强脱颖而出,勇夺季军。

1-微信图片1、_20171122093647.jpg

  此次篮球赛历程前后共计9场,电子科大陕西校友会篮球队确定“其疾如风,侵略如火”的防守反击打法,同时收集各队实力与球员特点信息,认真备战,知己知彼,百战不殆。32强小组赛,首场比赛轻取北京林业大学取得开门红;一分险胜吉林大学提前晋级;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中北,无关输赢,旨在练兵。

3-微信图片_20171122093634.jpg

  16强小组赛,首战第一节宛如金州勇士附体,一波流直接带走复旦,球队渐入佳境;对阵武汉大学,又是疯狂防守反击,颇有13年巅峰詹韦之风,一场大胜,挺进八强;最后一场对阵哈工大,养精蓄锐,剑指淘汰赛。

4-组合.png

  八进四淘汰赛,面对强敌兰州大学,推动防守反击,牢牢把握比赛节奏,最终艰难取胜,堪称本次比赛中以弱胜强的经典战役。

5-组合.png

  半决赛,对阵最后的冠军中国矿业大学。赛前由于诸多主力球员出差未归,仅有6人参赛。在天时地利人和都处于弱势的情况下,队员们仍不抛弃,不放弃,虽然最终憾负,但表现出来的精神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与尊重。

6-组合.png

  三四名决赛,对阵湘潭大学,面对对方强大的阵容与气势浩大的啦啦队,队员们奋勇拼搏,勇夺季军。

8-微信图片_20171122093650.jpg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