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全国高校竞价网第十届工作年会在我校召开
文:刘国菊 图:刘国菊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17-11-22 4257

  11月16日,全国高校网上竞价第十届工作年会暨中国教育会计学会高校政府采购分会工作研讨会在我校清水河校召开,来自全国98所高校(其中教育部直属院校40所)的近两百位代表与会。中国高等教育学会秘书长马文华,学校副校长熊彩东、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处长沈江等参加会议。

079c558f6cc50bb89dd47d5a34337ff2.jpg

  熊彩东代表学校致欢迎辞,感谢中国教育会计学会和高校竞价网对我校采购工作的大力支持,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成绩。希望以会议为平台,进一步探讨高校政府采购工作以及信息化建设,明确目标,形成共识,为推动高校政府采购信息化建设贡献力量。

8fa07c669cdb76f75cd57697f389a2e2.jpg

  马文华代表学会对本次会议的顺利召开表示祝贺,对高校政府采购分会、高校竞价网的工作成绩予以了肯定。她表示,高校采购工作应积极贯彻落实中央文件精神,加强党建工作,定期组织专题培训,提高高校采购从业人员的专业水平。

  教育会计学会政府采购分会常务副秘书长贾延江及兄弟高校代表围绕采购工作同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贾延江说,网上竞价采购对落实高校科研机构“放管服”政策、提高采购效率、规范采购行为起到了极大的推动作用,也得到了教育部主管部门的肯定。虽然电子科技大学开展此项工作时间较短,但已取得了很大的成绩,宝贵经验值得大家借鉴。

  会上,我校招标与合同管理办公室刘洪宇副主任对我校采购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介绍了工作经验。

500451db9f58b64fda2c203490955864.jpg

  会议对采购工作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环节,我校荣获先进集体二等奖。

分组讨论1.JPG

  当天下午,参会老师分为五组分别在立人楼会议室展开分组讨论。参会老师介绍了各所高校的采购工作开展情况,并对采购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积极的探讨。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