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深圳市公安局刑侦高级指挥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文:何夏 王勋 图:何夏 来源:原物理电子学院 时间:2017-11-22 7780

  11月20日上午,深圳市公安局刑侦高级指挥员培训班在我校开班。副校长徐红兵、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李平出席开班典礼。

1.jpg

2.jpg

  徐红兵欢迎深圳市公安局干警来校学习,并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和成绩,他表示,电子科大合作与深圳市公安局与举办此次培训班是加强校地合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学校成立的公共安全技术研究中心已和全国14个省市公安厅建立了合作关系,希望深圳市公安局与学校能建立起长期紧密的合作关系,利用学校学科、师资等优势,推动深圳市公安局的人才培养工作。希望学员们通过这次培训收获“战友情”、“师生情和“校友情”。

  深圳市公安局刑警支队支队长李平表示,本次培训班受到了深圳市局党委领导的高度重视,派出邀请技侦、网监、视频、情报、指挥等多个警种共同来蓉学习。希望借助电子科技大学在电子信息技术的学科优势,学习对公安大数据、大情报、信息化建设有帮助的知识和技术。非常感谢学校为学员们安排了优秀的老师和专业的课程,希望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合作交流。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