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山学院学生获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一等奖
文:麦家声 来源:中山学院 时间:2017-11-21 4167

  11月11日至17日,广东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举办,中山学院多个门类作品获得殊荣,分别获得一等奖1项、三等奖4项。

file (8).png

  大学生艺术团主持队成员表演的朗诵类作品《可爱的中国》,在入围本届朗诵类决赛的13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和中山大学等4所高校同获本届大艺展朗诵类一等奖,并代表广东省报送教育部,参加全国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选拔;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演唱的《月下三溪》荣获声乐类三等奖;学生会文娱部拍摄的微电影《我为中国舞代言》获微电影类三等奖;书法作品《志向》、《春日》获书法门类三等奖。中山学院艺术中心主任朱东黎教授还受省厅聘请,担任本届大艺展舞蹈门类的评委。

file (9).png

  据悉,本届展演活动是广东省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来自全省近110所高校的代表参加活动。本届展演活动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理想与信念”为主题,展演内容包括“艺术表演”“艺术作品”“艺术实践工作坊”等五类项目。

  获奖结果:

序号

类型

作品

奖项

参赛学生

创编、指导老师

1

朗诵类

《可爱的祖国》

一等奖

祁晓彭、杨宇、左飏

朱东黎、王春芳

2

声乐类

《月下三溪》

三等奖

大学生艺术团声乐队

杨希、王轩

3

微电影类

《我为中国舞代言》

三等奖

贺达、庄紫薇、李铭杰

朱东黎、傅斌、杨岩勇

4

书法门类

《志向》

三等奖

戚美燕

罗介金

5

书法门类

《春日》

三等奖

黄贝珣

杨岩勇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