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年电子科技大学秋季网球联赛落幕
文:网球协会 图:网球协会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1-21 4296

  11月18日,电子科技大学2017年度秋季网球联赛举行,比赛吸引了来自全校各个学院不同年级的60余名学生网球爱好者参赛,其中既有2017级新生,又有热情如一的“网坛老手”,甚至不少特意从沙河赶过来的网球爱好者,前来共赴这场网球的盛宴。

  比赛采用小组循环赛和单淘汰赛制,并安排16位专业裁判执裁,确保比赛公平公正。

8.jpg

  早上九点,八片网球场地同时开赛,首先进行的是男单淘汰赛。李金泽、余博、罗凌浩等人一路过关斩将、力克对手跻身男单八强。半决赛中,李金泽和刘志刚又分别击败对手王政清、夏大维,于决赛中相遇!两人此前已交手多次,都有着高超的网球技术与过硬的心理素质。“狭路相逢勇者胜”,最终李金泽更胜一筹,以6:3的比分夺得头筹,为男单比赛画上漂亮的句号。

5.jpg

  女单比赛中,外国友人思妍表现突出,以大比分分别击败同组选手,赢得了一片喝彩,新生延思青的表现同样令人惊喜,历经长战接连战胜多名好手进军女单半决赛,还有“老手”姜楠稳扎稳打,一路向前迈进。在女单决赛中,姜楠与思妍棋逢对手,最终姜楠以稳定的发挥一点点拉开比分,确定了最终的胜利。

  男双比赛中历经多轮长战,从清晨打到傍晚,最终男双冠军在李金泽/王政清和刘宇轩/罗凌浩中诞生,参赛选手刘宇轩因消耗过大腿部开始抽筋,经过紧急拉伸后不顾疼痛继续比赛,运动精神令人动容。最后在观众的呐喊和喝彩声中,李金泽和王政清以灵活的战术和默契的配合击败对手,捧起了男双冠军的奖杯。

4.jpg

  比赛紧张有序的进行,选手们精彩的球技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与喝彩。网球协会指导老师廖永华说,秋季网球联赛的开展既丰富了网球爱好者的课余生活,也为广大学子提供了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机会和一个展示自己、提高自我的平台。通过此项赛事,学校的网球精英及其爱好者都可以一展身手。

  赛后,参赛选手们表示,比赛一路走来,在洒下汗水的同时,也一次次给参与者们带来了快乐。感谢运动员们的热情洋溢与挥汗如雨,感谢裁判员的认真负责与严谨如一,感谢每一位在场的工作人员与观众。共同期待,来年再战!


  比赛结果:

  男单:冠军:李金泽(抗干扰实验室研究生)

     亚军:刘志刚(自动化工程学院研究生)

     四强:王政清(外国语学院研究生)

        夏大维(能源学院)

  女单:冠军:姜楠(计算机学院)

     亚军:思妍(经管学院研究生)

     季军:延思青(格拉斯哥学院)

  男双:冠军:李金泽(抗干扰实验室研究生)/王政清(外国语学院研究生)

     亚军:罗凌浩(数学学院)/刘宇轩(电子工程学院)

     四强:刘志刚(自动化工程学院)/兰博睿(格拉斯哥学院)

        夏大维(能源学院)/肖修卓(计算机学院研究生)

男单四强合影.jpg

(男单四强合影)

女单前三合影.jpg

(女单前三合影)

男双冠亚军合影.jpg
(男双冠亚军合影)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