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市禁毒宣传文艺节目进校园活动在我校举行
文:国资处 图:韩晋东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时间:2017-11-20 3131

  11月19日,成都市禁毒宣传文艺节目进校园暨电子科技大学易制毒药品专项安全教育活动在沙河校区第一教学楼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成都市成华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成华区禁毒委员会办公室、成华区教育局、电子科技大学协办。通过歌舞、情景剧、相声等节目形式,为我校师生上了一堂生动的禁毒课,提高了师生识毒、防毒、拒毒的能力。

cd49c33411b41795dc2cafe80869f5a2.jpg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为贯彻落实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规划,利用优秀禁毒影视文艺作品推动学校毒品预防教育“五个一”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做好毒品预防教育骨干教师培训和学生禁毒教育工作。本次巡演节目形式活泼多彩,包括情景舞蹈《生命中魔鬼并不遥远》、情景诗朗诵《弱点》、相声《我与毒品》、小品《老警察和新毒情》、情景表演《全民之战——成都誓言》等。

  “毒品真的会让人家破人亡,这是无论如何都不能沾上的东西。”在看到情景剧《妈妈,您还好吗》的高潮部分,很多师生被剧中人物痛失亲人深深忏悔的情节所感染,流下了感动的泪水,更加坚定了大家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决心。

  国有资产与实验管理处、保卫处、微电子与固体电子学院、光电信息学院、物理电子学院、自动化工程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等学院共五百余名师生代表到场观看本次演出。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