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青年说”第九期
文:彭逸灵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1-20 5103

  行四海,路下之八邦!欲寻梦,此道当何难!

  说青春·看成电·向未来。

  来这里,你会知道,优秀不再是远方的星辰,而是每个人身边的你我他。

  “成电青年说”第九期重磅来袭!这里有青春的故事与梦想,这里有成电学子自己的故事!

  分享嘉宾:刘旭辉、王玮南、张歆悦、贺秋阳

  时 间:2017年11月24日(周五)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图书馆求实厅(原600人报告厅)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机械电子工程学院

  嘉宾简介:桁架.jpg

  嘉宾介绍:

  刘旭辉:唐立新奖学金获得者,“机电菁英”称号,GPA3.85,雅思6.5,德语B2,EI一作一篇,翻译专业双学位。他创建过支教队,担任过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六届特奥会志愿者,还加入了GYL(全球青年领导力联盟)。他是机电学院的一员,也是校立人班的一员;曾去美利坚大学交流学习,也曾赴贵州山区调研;在德国卡尔斯鲁厄做过交换生,也组建过“微公益”组织,先后申请到基金55000余元,对553名学生进行了资助;走过半个地球,瞥见一个世界。为什么他的大学生活如此多彩,他说,他爱行走,会一直走下去,爱做梦,会一直做下去。

  王玮南:二十岁,还在玩遥控飞机?专业第一,国家奖学金,“积淀班”成员,四级625,托福103,前往美国伯克利大学进行交流,却为何放弃已有的辉煌,毫不犹豫地转专业?他踏足中国国际飞行器设计挑战赛暨全国航空航天模型锦标赛,省赛二等奖,国赛三等奖,也曾为创青春开幕式、校庆,为校内外上万师生进行航模表演。为了他的航模梦,他这样说:“值得做的事,就值得做过头”。

  张歆悦:人民特等奖学金,smc筑梦一等奖学金获得者,校十佳女运动员,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一等奖,宿舍管理委员会主席。大一时默默无闻的她不甘人后,奋起直追,挺进前列,用行动逆袭。作为学校第一批入选“加纳社会实践”项目的同学赴非洲体验异国情怀,她感受过加纳人民对自由与独立的追求和渴望。这次,她用非洲之旅讲述自己的蜕变之路。

  贺秋阳:踏入大学仅一年多,他便成为青年领导力团队成员,入选世青-联合国气候大会青年领导力项目,参加波恩联合国气候变化大会。他是“机电菁英”称号获得者,曾获“外研社杯”全国英语演讲大赛三等奖,寝室风采大赛特等奖,机械创新设计大赛三等奖。申请2项中央高校基本业务费科研项目,并成为大一唯一入选该项目的团队负责人。他用努力换来掌声,用汗水浇灌鲜花,一次又一次突破自己,小小的心,却蕴藏无穷力量。

  具体事宜,敬请关注微信:学在成电(uestclearning)。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2017年11月1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