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时代做有为新青年,格院宿舍文化迎新篇
文:徐吉瑞 图:张璐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17-11-20 3578

  11月15日下午,格拉斯哥学院领导在院分团委书记徐吉瑞的陪同下,前往16级、17级宿舍了解学生活动室打造情况,并对学生党建活动给予指导。

15108087858603.jpg

  学院通过打造宿舍党建活动基地,积极引导同学们学习十九大精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实践中不断加深对十九大报告的理解和掌握,让同学们深入了解党的十九大的时代背景、主要任务以及当代大学生应尽的职责。

  格拉斯哥学院党总支书记高世全、党总支副书记何琪蕾一行参观了各个学生活动室,详细询问了学生活动室打造的前期准备工作,并且对后续工作开展提出了指导性意见。高世全认为,学生活动室是服务同学的,是为了给同学们提供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只有完善相关制度,确保活动做实、持续、丰富,才能助力同学们成长成才。何琪蕾讲到,同学们可以在活动室开展丰富的思政活动,例如用英文讲述海归故事,从归国历程中学习党史,要学会激发同学们自主参与活动的兴趣,高效利用活动室。

  在走访宿舍活动室时,针对活动室打造以及党建活动的创办,院领导提供了建设性意见。学院同学们表示,尚格空间、格致青年会等社团组织让同学们感受到了学院对学生党建活动的高度重视,激发了同学们自主、自发办活动的热情。尚格空间社长吴骁峰说:“学院领导的到来,给了我们很多良好的建议,学院非常支持我们开展学生党建活动,我们也会把对十九大的学习贯彻于宿舍生活之中,将宿舍党建进行到底。”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