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十九大】成电研发的“十九大学习云”正式上线
文:刘佳妮 来源:成都研究院 时间:2017-11-17 5623

11月8日,由电子科大联合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等单位推出的十九大精神学习智慧信息系统——“十九大学习云”,率先在我校“成电先锋”APP上线运行。

WeChat Image_20171115101859.jpg new.jpg

  “十九大学习云”以“电子信息+党建”助力广大党员群众深入高效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集十九大精神在线学习、智能记录、数据分析、移动传播为一体的智慧信息系统,致力于“展现学习风采,记录学习轨迹,分享学习心得,传递学习能量”。学习云以“我学十九大,每天在行动”为主题,将每名党员每天的学习、研究、传播、实干等情况通过图文形式进行全媒体分享,以移动互联网方式推进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动起来,热起来,火起来spacer.gif。随着交互学习功能逐步开放,“十九大学习云”将实现在线咨询、考试,学习轨迹生成,学习数据智能分析等功能。 

  目前,“十九大学习云”平台支持我校学生及教职员工使用学校统一认证身份接口登录“成电先锋”APP,进行在线学习、参与知识竞答,生成自己的十九大学习轨迹。该系统上线不到一周,通过该平台成功分享学习心得的师生已超过4000人次。

WeChat Image_20171115104417.png WeChat Image_20171115104423.png

  “十九大学习云”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及智慧城市研究中心(筹),联合新华社新媒体中心、中共四川省委党校四川行政学院共同研发,由成都云数未来信息科学有限公司、四川省电子信息产业技术研究院、四川省互联网+产业技术研究院提供技术支持。据了解,“十九大学习云”还将进一步面向全国各级党组织开放,努力成为重要的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网络阵地、数据平台和智能工具。


  相关链接:

  请扫描二维码下载“成电先锋”APP,进入“十九大学习云”界面:

成电先锋APP.jpg


编辑:胡武辉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