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医院举行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
文:徐静 图:吕巧 来源:校医院 时间:2017-11-15 3416

  为切实加强校医院安全工作,提高全院职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能力和处置能力,打造平安医院,11月12日,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培担任总指挥,校医院后勤部门具体负责,组织全院职工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考试及应急疏散演练。

bd0617ca822cd133b0e0de96a3c39a50.jpg.jpg

  卫民安消防中心周雷教官通过真实案例向大家介绍了火灾发生的起因、火场处置、疏散及逃生方法,教育大家要牢记火灾的惨痛教训,时刻树立火灾防范意识,并现讲解和示范灭火器的使用、扑灭初级火灾的注意事项、防毒面具的使用等消防知识。讲座结束后,后勤部随即组织消防基础知识考试。

82cf5eef6acf4319da232de236d363de.jpg

  考试后,职工代表在教官的带领下在二楼检验科展开了设备短路失火应急演练。整个过程紧张有序、实用性强,收到了预期效果,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安全教育实战课,增强了全体职工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能力,以及在突发性灾害发生时的安全防范应对能力、逃生能力。安全疏散演练结束后,校医院党总支书记王培对此次消防安全演练活动进行了细致的总结,强调了疏散中值得注意的问题,并提出了校医院安全工作的进一步要求。


编辑:胡武辉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