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 化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开心麻花携舞台剧《羞羞的铁拳》来校演出
文:韩希佳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1-13 6908

  你是否记得《夏洛特烦恼》里袁华的自带BGM,你是否记得《驴得水》里一直好心资助学校的人,你是否记得《羞羞的铁拳》里的秀念……开心麻花爆笑舞台剧《羞羞的铁拳》重磅来袭,邀你来看:

  “大春”化身落魄拳手;逆袭之战前状况突发;是从此一蹶不振,沦为拳坛笑柄;还是重拾往日辉煌?一场有关尊严的热血之战即将开演。

  演出时间:2017年11月14日(周二)19:30

       2017年11月15日(周三)19:30

  演出地点:成电会堂

  演出团队:成都开心麻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门票信息:

  领票时间:2017年11月13日(周一) 9:00-18:00

  领票地点: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一楼学生事务中心

  剧情简介:

  艾迪生,曾经的拳坛新星,被热捧的潜力新人,在三年前的比赛中被拳王吴良打断手臂,从此一蹶不振。如今的艾迪生,已经丧失了当年的锐气,出卖尊严,为黑帮打假拳谋生。

  马晓,专门揭露体坛黑幕的记者,拳击界那些见不得光的交易,在她的报道下无所遁形,与拳王吴良之间的爱情,也惹人艳羡。

  一次意外的电击,让这两个水火不容的死对头灵魂互换。他们想尽办法换回身体,没想到非但未能成功,还无意中撞破了吴良的丑事。恼羞成怒的吴良放出话来,要在擂台中将艾迪生打死,但此时艾迪生的身体中,是完全不会打拳的马晓。 

  艾迪生如何在这场拳赛中获胜?他们最终能换回自己的身体吗?除了拳赛,还有更大的挑战在等着他们……

mmexport1510538161965.jpg

mmexport1510538166991.jpg mmexport1510538171894.jpg

  一次惨败,一个失意的拳手;一朝沦陷,走进假拳的阴影;一场恋爱,直面新一轮挑战……来成电会堂,看一代拳王找回少年时的梦想!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