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先进信息通信技术国际会议(ICAIT 2017)即将召开
文:谭霞 来源: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7-11-12 4259

  第九届先进信息通信技术国际会议(2017 The 9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Advanced Infocomm Technology)将于2017年11月22-24日在成都西藏饭店举行。本次会议由电子科技大学主办,山东师范大学、成都理工大学、奥克兰理工大学协办,得到四川省电子协会和四川省计算机学会的支持。

  本次大会将邀请国内外顶级专家举行2场主题特邀报告(Keynotes),超过20场特邀报告以及4个分会场报告,涵盖了信息通信技术各相关研究领域,将针对现有技术交流和未来发展方向进行探讨,届时将有100余名专家学者参会。

  先进信息通信技术国际会议自2008年起,已先后在深圳、西安、海南、武汉、巴黎、台湾、福州、杭州等地成功举办,大会已经成为相关领域顶尖专业人士的一个重要交流平台。 

  本次大会录用的文章将出版到IEEE会议论文集,将由IEEE数据库收录并送检。

  ICAIT 2017会议官方网址:http://www.icait.org/,请登陆了解会议详情。

  诚挚邀请各位老师和同学积极参会。


                       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2017年11月12日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