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开展“中国梦·成电梦”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的通知
文:宣传部 来源:党委宣传部 时间:2017-11-07 11050

各单位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2017年10月18日至24日,党的十九大在北京胜利召开,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从崭新的历史起点出发,踏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征程。为了更好地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坚定广大师生员工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成电梦的信心和决心,学校决定面向全校广大师生员工开展“中国梦·成电梦”暨学习十九大精神主题征文活动。各单位要将此项活动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要抓手,积极做好本单位师生员工的组织发动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文时间

  即日起至12月30日

  二、征文主题

  中国梦·成电梦

  三、征文内容

  1. 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党的建设的新要求,谈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2. 结合工作学习实际,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创新型国家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等内容,谈如何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全面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学校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奋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结合起来;

  3. 围绕党的十九大对青年提出的期望和要求,谈如何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四、征文要求

  1. 主题鲜明,思路清晰,文风朴实,具有一定的思想性、针对性和创新性;

  2. 题目自拟,体裁不限,字数不超过3000字,禁止抄袭;

  3. 文末注明作者姓名、单位(学生须注明学院、年级及所在班级,教职工须注明所在单位及职务)、联系方式。

  五、投稿方式

  活动截止前将文章电子版发送至文末电子邮箱,邮件名统一为:【十九大征文】-文章题目-学生/教师。

  六、评选表彰

  学校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学者就征文进行评选,优秀文章将汇编成册,并推荐在校内外刊物上发表;根据各单位参评文章数量,评选优秀组织奖。

  联 系 人:杨丽可

  联系电话:61830212

  电子邮箱:xcb@uestc.edu.cn


                      中共电子科技大学委员会

                         2017年11月6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