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赴电子科大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指导
文:王敏 图:王敏 张恩豪 来源:资产公司(基础教育管理办) 时间:2017-11-09 4198

  11月8日,我校离退休党委、离退休工作处组织老领导老教授老同志赴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天府园)、电子科大菁蓉逆向创新孵化基地和我校成都研究院参观、指导。

13744538557158578.jpg

微信图片_20171110130713.jpg

  老同志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电子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天府园)园区,听取并询问了园区规划建设发展情况,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213195539374704835.jpg

f70b645a6ab5b7509a4b712c94a3c7e3.jpg

  老同志们在电子科大菁蓉逆向创新孵化基地,听取了资产公司总经理郝钦伟对电子科大科技园的布局、规划及发展情况介绍,以及关于资产公司发展历史、现状和学校产业发展思路的汇报。

  原分管产业的老校领导吴小平、李士成,老教授罗克露代表老同志们谈了参观感受和体会。大家对学校的产业发展感到鼓舞和欣慰,建议“一校一带”行动计划和产业发展应该建立近期和长远的时间表和任务书,扎实推进。随后,各位老同志欣然加入“一校一带”科技园老专家顾问团。

  校关工委副主任成孝予说,科技园把创新和创业很好地结合起来,做出了很好的工作成效,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为推进电子科大“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