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辅导员获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奖
文:学工部教育科 图:学工部教育科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17-11-09 2966

  近日,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优秀论文结果揭晓,我校辅导员工作论文从全省60所高校的176篇论文中脱颖而出,电工学院徐岩、杨晓玲老师的《大数据时代下高校思想政治教育创新探析》获一等奖,通信学院辛鑫老师的《基于自主学习模式的创新型实践能力培养》喜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加强新形势下高校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和探索,提高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水平和质效,在全国、全省各类大舞台上发声音、有突破,进一步推动辅导员职业化、专业化建设进程。

  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优秀论文评选是由四川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会组织,2017年共评选出一等奖10篇,二等奖20篇,三等奖30篇,旨在引导学生思想政治教育队伍总结工作经验、加强工作研究、提升理论素养,提高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积极贡献。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