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调研学校安全保卫工作
文:江运东 来源:党委保卫部(保卫处) 时间:2017-11-06 5318

  11月2日,副校长胡俊到党委保卫部调研学校安全保卫工作。党委保卫部部长张琦汇报了党委保卫部的整体工作情况以及近期重点工作安排。

2017110377858001.png

  胡俊说,当前学校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安全保卫工作一定要有新气象、新面貌和新作为。同志们要深入广大师生员工中去,倾听师生员工的需求,坚持把师生需求作为改进工作的方向,坚持把师生满意度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安全保卫工作标准,齐心协力建设平安成电。他说,随着安全形势日益复杂,安全保卫工作的边界在不断扩大,内涵在不断丰富,管理范围也在不断延伸。胡俊要求当前应重点抓好以下几方面工作:一是确保学校政治稳定;二是确保学校教学、科研、生活秩序良好;三是确保大型活动组织保障有力。学校承办的成都市第七届高校消防运动会正在举行,他要求将本次活动作为展示成电人精神风貌和检验跨部门综合协作能力的机会,以饱满的精神风貌当好东道主,以大型活动保障的完成来提高工作水平。

  张琦从学校安全工作组织构架、内设机构和队伍建设、职责任务、工作开展情况、面临的形势与挑战、下一步工作思路等方面进行了工作汇报。他就成都市第七届高校消防运动会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要求各工作小组熟悉和明确分工和职责,做到相互配合不缺位;成立本次活动的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小组,做到及时报告、及时响应、及时处置。

  党委保卫部科级以上人员参加研讨。


编辑:罗莎  / 审核:林坤  / 发布:一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