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扬州市委组织部来校交流调研
文:米华全 图:米华全 来源:党委组织部 时间:2017-11-01 6254

  10月30日上午,扬州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康尧一行六人来校调研科技镇长团工作。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会见来宾。人力资源部、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相关负责人和江苏科技镇长团成员、光电信息学院郑华靖副教授参加座谈会。

IMG_20171030_093652.jpg

  武好明对扬州市委组织部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和科技镇长团开展情况。他说,学校十分重视校地合作,正在大力推进“电子信息+”发展战略和“一校一带”行动计划,主动服务行业发展和地方经济建设。江苏科技镇长团启动以来,学校先后选派17名优秀骨干教师到江苏挂职锻炼,促进了学校与江苏的产学研合作,取得了系列合作成果。他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电子信息学科优势,发挥科技镇长团桥梁作用,加强与扬州在科研成果转化、创新创业等方面的交流合作。

  康尧对电子科技大学为扬州产业转型升级、人才引进培养给予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介绍了扬州市和邗江区的基本情况和人才政策。他说,科技镇长团成员架起了电子科技大学与扬州之间的沟通桥梁,在科技参谋、专业服务和引才育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他希望进一步深化与学校在产学研、科技镇长团和大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的合作。

  与会双方还就合作的具体形式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会后,康尧一行参观考察了机器人研究中心和电子科技博物馆。

  扬州市委组织部人才工作处处长魏建、扬州市邗江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叶树森等一同来访。人力资源部师资办公室主任葛鹏、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高新技术处副处长阮佳佳参加座谈会。


编辑:林坤  / 审核:罗莎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