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7级“台球新生杯”比赛落幕
文:台球协会 图:台球协会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17-11-01 3493

  为响应国家体育总局以及中国台球协会的号召,在高校推广并普及台球运动,吸引新生对于台球运动的兴趣并积极参与社团活动,同时增进同学之间的情谊,锻炼台球实战能力,展示自我魅力,2017年10月21日、22日,2017级新生们期待已久的“台球新生杯”正式在我校举办,此次新生杯共有25位台球协会注册新生参与。比赛由电子科技大学体育部主办,电子科技大学台球协会承办。

  此次活动早在社团招新期间就开始鼓励新成员们积极报名,经过筛选,最终确定有来自七个院系共25位新生参加比赛。此次活动比赛项目为中式八球,形式为个人淘汰赛制。经过小组赛与八进四的激烈角逐,再到半决赛与决赛的巅峰对决,物电学院罗浩楠、微固学院杨光、通信学院蒋凯分别获得冠、亚、季军。

96557dc1a4e24c6ce605fc52ed212eef.png

  排球协会负责人说,本届比赛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切磋技艺,相互学习的机会,更加深了同学之间的友情,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比赛赛出了水平,赛出了精神,希望这种精神能够推动台球协会的积极发展,吸引更多的人加入这项运动中来。


编辑:罗莎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