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动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本科93091、93092班返校共庆毕业20周年
文:卿兰 图:曹雯雯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17-10-31 6802

  10月28日,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本科93091、93092班40余名院友回到母校电子科技大学,开展了返校系列聚会活动。

68beb5f26059ca3d584a92052780a9f7.png

  上午,院友们首先在沙河校区的一砖一瓦里寻找当年的记忆,青春的记忆在这里犹如历史画卷般徐徐展开。院友们回到了当年住过的学生宿舍,上过课的教室,回忆起当年自己学习奋斗的情景。二十年前大家是一群朝气蓬勃的青年,二十年后是沉稳干练的社会骨干,然而大家对母校的情怀却不曾改变,对老师的感恩与日俱增。

e2a39b5881cb60f4dc37f6d0d7b23ba3.png

  下午,院友们驱车来到清水河校区,乘坐学校观光车游览校园,并参观了校史馆和经管楼等地。当院友们到达新校区主楼时赞叹不已,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如今母校的宏伟身姿。大家来到校史馆,详细了解了讲解员为大家介绍的学校及相关科研成果和电子信息技术的发展历史。

  在经管楼,学院党委副书记刘莉为院友们介绍了经管学院近年的发展,在参观了教授工作室、金融证券实验室、学生创新创业工作坊、学术报告厅和EMBA阶梯教室后,院友们纷纷感叹现在的学习条件比自己当年的好太多了。在经管楼的毕业照片墙前,大家驻足仔细寻找起了自己和同学的身影,不禁感叹仿佛被带回了曾经美好的学生时代,参观结束后,院友们观看了经管学院的宣传DV和二十周年聚会活动DV,一起寻找着曾在母校的那一段历史画面,感触良多。院友们为学校这二十年的发展而兴奋、为学院对毕业学子的用心而感动。院友们以一份礼物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对学院的思念,共祝经管未来发展更美好!

L1030182.png


编辑:张茜  / 审核:罗莎  / 发布:罗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