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校园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通信学院举办“清水十年,拾忆成电”主题朗诵暨师生党支部共建活动
文:王涵宇 金芳利 李航 图:胡力 罗浩 来源:原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 时间:2017-11-02 4419

  近日,由通信与信息工程学院(通信抗干扰技术国家级重点实验室)党委主办,通信抗干扰国家级重点实验室教工第一党支部、研究生第一、二、三、九党支部承办的“清水十年,拾忆成电”主题朗诵比赛活动在学生活动中心115创咖啡举办。出席本次比赛的特邀评委有抗干扰实验室党委副书记黄海,通信学院党建负责老师许玮,抗干扰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雷霞老师,抗干扰教工第一党支部武刚老师。

  黄海在致辞中表示,本次活动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的同时,也是响应学校“新四会”建设的号召,鼓励同学们自己创作,自己编排,共同进步,在活泼的气氛中提升人文素养,培养思辨和表达能力。同时值此十九大胜利召开和清水河投入使用十年之际,希望为清水河校区十年送上赞词。本次比赛收到了通信学院院长、抗干扰实验室主任李少谦等发来的视频祝福寄语。

  比赛中教工党支部的靳传学老师首先为同学们带来了《我爱这土地》的深情朗诵。单人组李厚香等八位同学朗诵中,有对母校的热情讴歌,有对母校的深情倾诉,也有对自己在成电硕博阶段成长的感悟。而后多人组比赛中,九支队伍各具特色,配合着或柔情或激昂的音乐,抒发了与成电邂逅的欣喜,表达了对过往的回顾和对未来的展望。最后的节目是最受同学们期待的教工多人组朗诵的《沙河的灯火》。老师们饱含深情的朗诵带我们走进成电的历史,走进成电的灵魂。老师们是成电从无到有、一点一滴逐步发展起来的见证人,他们的对学校的感情与贡献也使同学们深受感动与鼓舞。

靳传学老师朗诵.jpg

参赛选手朗诵.jpg

  在学校“新四会”建设的浪潮下,本次活动中更涌现出一批优秀的原创作品,经嘉宾评委和学生大众评委的集体打分,其中吕伊凡同学创作表演的《雏梦绽放》和崔亚笛等同学创作表演的《那时成电,那是我》分获单人组和多人组的一等奖。同时靳传学老师和教工朗诵组分获单人组和多人组特别奖。

嘉宾评委.jpg


编辑:张茜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